Sunday, February 01, 2009

羅馬尼亞的叢林奇談





哎呀
結果聖誕假期去玩的照片還沒整理好
不過 有開始慢慢動工啦 :P
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我找到的有趣東西
那就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:P

安先生家其實有好一些書
那天我正瞧著客廳裡的一個書櫃
安先生便開始和我介紹裡面有的一些書
有歷史的、小說的 語言有羅馬尼亞、英文、法文、德文
甚至連他之前在看的張愛玲小說簡體中文版也被放進去了

其實我不是個愛看書的孩子…
真正看過的書沒幾本 又櫃子裡都是我看不太懂的書
除了聽安先生起勁的介紹著外…並沒有太太大的興趣
大概當時還有考試壓力吧
他好心拿給我可以當放鬆用的法文閒書我也實在沒有心情翻 :P

不過 妙的是…他講到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書了!
哈哈…叢林奇談耶!
那個被狼養大的小孩-毛克利…
在童軍教育裡也算是本重要的書
果然是部名著…連這羅馬尼亞人都看過 :P
我便興匆匆地要他拿出來給我瞧瞧
羅馬尼亞文…果然是看不懂啦
既然這樣…拍照留念好啦

一樣…他們的也分上下兩集
不過 感覺上是比中文的薄了許多
書本大小的開數也比較小
至於內容嘛…暫時不得而知
看哪天請安先生讀讀中文版來解答一下好了 :P
不然要我讀懂它不知道要等到幾時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~ :-)
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