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6, 2009

大西洋的太陽


一整天變化多端的天氣
太陽還是很給面子地出來露露臉

太陽先生…
您可以多待久一點嗎?
我在等待夕陽啦

鳥雲先生…
可以麻煩你不要出來湊熱鬧嗎?
你把我在等的夕陽給擋住了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是海邊的關係?還是三月的關係?
天氣真是千變萬化還說變就變
光是開在路上的客運就經歷好幾次的陰天、大雨、放晴甚至下刨冰!?
果然是沒到目的地絕對不能說結果會是什麼樣子
只是…有所謂的目的地嗎?
所以把握和感謝期待萬分的太陽才是最實際的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~ :-)
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^^"